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切换风格

湄水网-湄潭热线

查看: 27469|回复: 71

抄乐的也来报个道撒!!

[复制链接]

145

主题

3473

帖子

8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8

优秀斑竹奖开坛元勋奖灌水天才奖

发表于 2007-2-26 13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一回来上班就看到新出了这个版块,激动得很呀

看看湄水网有好多抄乐的啊,大家都来报个道,认识哈嘛

跟贴报道方式如下:

网名:

QQ(昵称):

家住地址:

现在所在地:

有照片的把照片也传上来,出门多年了光说名字可能认不到了,把照片贴上来豆认得了的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3473

帖子

8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8

优秀斑竹奖开坛元勋奖灌水天才奖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13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自己先来哈

网名:QINGYU QQ(昵称):441910520 (散发着菊花香)家住地址:抄乐茶园 现在所在地:江苏吴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04

帖子

6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6

终身成就奖

QQ
发表于 2007-2-27 00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小林,抄子屯的.现在深圳,QQ332998136网名(金竹)抄乐的都来打个招呼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6

主题

3839

帖子

56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56

新人进步奖优秀斑竹奖金点子奖灌水天才奖1级原创作家精华纪念勋章终身成就奖

发表于 2007-2-28 19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鱼是抄乐的?呵呵。支持你,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作一个表率,先把自己的照片帖出来,大家说对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852

帖子

83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83

新人进步奖

QQ
发表于 2007-3-1 11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我不是抄乐的
8 j% ]5 e% L! L" c( d3 b但看见此版这么火热
# Y$ F# s' T* ?1 Y: [# ^) s也来作客,可否欢迎!
各位网吧收银员必看的网址:www.wbzs888.cn    让你发财,让你致富,让你的工资自已说了算的网址。想领多少工资就拿多少工资》:www.wbzs888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3473

帖子

8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8

优秀斑竹奖开坛元勋奖灌水天才奖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 21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欢迎了,多谢大家来捧场哈,嘿嘿
/ t8 T2 c/ O6 S# I我传了照片传不上去啊,汗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873

帖子

7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7

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

QQ
发表于 2007-3-1 21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凑个热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04

帖子

6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6

终身成就奖

QQ
发表于 2007-3-2 12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来带个头把照片放上来嘛,看看都有哪些认识的哟.有认识的上来打个招呼哈,不认识的就在这的慢慢的再认识哈.
11.jpg
P1010002.jpg
xilin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852

帖子

83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83

新人进步奖

QQ
发表于 2007-3-3 12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似曾相识,也给你顶起
各位网吧收银员必看的网址:www.wbzs888.cn    让你发财,让你致富,让你的工资自已说了算的网址。想领多少工资就拿多少工资》:www.wbzs888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4

帖子

5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5
QQ
发表于 2007-3-6 15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勇:抄乐乡群星村(原群乐村)五组(原西洋寨)人氏。
4 |, p) d! w! r1 l$ [QQ:195559175' T4 ^- u* g9 J9 f
现居住在地: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
[FLY]看向窗外,如果树枝在风中轻轻摇晃,那么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;   侧耳倾听,如果你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那么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;   闭上双眼,如果你的唇边有一抹微笑,那么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。  [/FLY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|手机版|小黑屋|湄水网-湄潭热线 (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: 滇ICP备05007847号-1   

GMT+8, 2018-10-21 08:54 , Processed in 1.234407 second(s), 8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